安徽省2016“京胜杯”程序设计大赛_I_恶魔A+B



恶魔A+B












Time Limit: 1000 MSMemory Limit: 65536 KB
Total Submissions: 73Accepted: 17


##

Description

相信大家都做过A+B问题,这个问题简直太简单了,以至于所有的程序员都会做这个题目。

有一天,萌萌哒YZK学姐写了很久很久的代码,以至于在半睡半醒状态看到了恶魔。

恶魔说:愚蠢的程序员啊,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,你再怎么写代码,也改变不了这个世界终将被我统治的结局。

YZK学姐顿时觉得自己被侵犯了,为了程序员的尊严,她要求与恶魔进行决斗,决斗的形式就是写代码。

恶魔给出了一个非常复杂的A+B问题,对于两个长度小于1000的26进制数,它们相加的结果是什么呢?

两人谁先解决这个问题谁就获胜,你能帮助YZK学姐战胜恶魔吗?

Input

第一行一个整数T,代表测试数据组数,0<T<25。

之后T行,每行两个长度不大于1000的字符串,仅包含a~z和小数点,a~z分别代表数字0~25。

##

Output

相加的结果,不能包含前后导零(即a)。

Sample Input

2

b b

b.b a.c

Sample Output

c

b.d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  • 本文作者: Fayne
  • 本文链接: 354.html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