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省2016“京胜杯”程序设计大赛_J_YZK的大别墅

YZK的大别墅












Time Limit: 1000 MSMemory Limit: 65536 KB
Total Submissions: 24Accepted: 12

<

div id=”ext-comp-1069”>







## Description

土豪YZK最近得到了面积为n*m的一大块土地(高兴ING^_^),他想在这块土地上建造一所房别墅,但是这个别墅必须是方形的。
可是,这块土地并非十全十美,上面有很多不平坦的地方(也可以叫瑕疵)。这些瑕疵十分恶心,以至于根本不能在上面盖一砖一瓦。但是却可以挖成人工观赏湖,或者挖成游泳池。

YZK希望找到一块最大的方形土地来盖别墅,既然是别墅,肯定要有些景观,但是YZK最多只愿意造k个人工湖或游泳池,现在请你来帮助YZK找到面积最大的满足条件的土地。

给定一个01矩阵,0表示土地可用,1表示土地不可用,输出符合YZK要求的最大土地的面积。

Input

第一行一个整数T,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。
对于每组测试数据,第一行包含三个整数n,m,k,表示矩阵的行数和列数,以及最多的人工湖或游泳池数量。

之后n行,每行m个整数,表示矩阵。

T<25

0<n,m<100

Output

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,包含一个整数,表示最大面积。

Sample Input

2

2 2 0

1 0

0 1

3 3 1

1 0 0

0 0 1

0 0 1

Sample Output

1

6





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  • 本文作者: Fayne
  • 本文链接: 353.html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